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愁善感500字作文

多愁善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愁善感應該是我的個性吧,看到下雨心驀然就會迷茫起來,心中就會想,以後我會成為這些雨滴的一員嗎?只是為了能讓人們看一眼就滿足了。別無所求? 

  我幾乎沒有優點,唯一的優點就是心裡想的絕不會表現出來,可避免很多衝突。可是這既是優點也是缺點,不善於表達也成了我的致命傷,所以我根本沒有朋友,無處談心,常常對着窗外發獃,但是內心卻波瀾壯闊。我很想喜歡凄婉的詩,這總是我的一個習慣,喜歡默默地望着詩句而聯想翩翩。 

  我沒有一個明確的偶像,也許今天是李煜,明天又會是李白。不過他們的詩很符合我的個性。 

  我不喜歡寫作文,或許我這篇平淡無味的作文會給我帶來一些笑話吧。雜亂無章,可是這是我的特點,不論說的多長,別人也找不到一個主題。這會成為我的標誌。總結性的來說我有多變的個性,沒什麼優點,缺點就是我的特點,不用??攏?餛?魑目雌鵠疵皇裁春么Γ?還?饈俏易鈁媸檔?彩親鈐愀獾摹6?業撓Ω每吹枚? 

  這是我第一次抒發自己的感情。禁不住又想起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佳句,“雨送黃昏花易落”的凄婉,多愁善感的我,總愛體味李煜詞的傷感,但又相如李白一樣豪邁。 

  性格多變,你肯定找不到這篇作文的主題,不過,這樣才符合我。

多愁善感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