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安靜和朋友是兩碼事600字作文

安靜和朋友是兩碼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性格的使然和成長環境的原因,我向來喜歡安靜,不喜吵鬧,不反感熱鬧。一旦空閑下來,我便安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整天下來也愜意,絲毫不會覺得無聊,但安靜不等於不會與人溝通,沒有朋友,而我認為朋友可以多,交心有那麼幾個便足以。想一句話,君子之交淡如水。

  發覺在生活里,一旦空閑下來,人們總愛談那些八卦無聊的話題,但這種話題往往是熟悉彼此和拉近人與人之間的另一種方式。避免不了無聊話題,我可以選擇笑而不語,不去談論別人的是非,做好自己的本分,過好自己的生活,有朋友有家人有喜歡的事情。我愛安靜,但不缺朋友,相反,他們大多性格外向,說起來好比互補。很長一段時間,和以前的朋友好久沒聯繫,總各自忙自己的生活,一旦聊起來感情依舊在,不會因為沒有話題和尷尬。有句話說談錢傷感情,但我們之間從不會因為這種事影響關係。

  安靜並非自我封閉,而是另一種生活態度,安靜並非拒絕參加社交活動,安靜並非不善言談;如果你同我談起關於偶像這件事,那有共同話題自然不會冷場。安靜人的不代表沒有朋友,有些事看在眼裡,不說出來並不代表無所周知。從來不會因為安靜而影響自己的生活,不會被別人的情緒影響到,始終做好自己的本分,尊重他人,愛護自己。

  會溝通,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安靜和交朋友從來都是兩碼事。沒有因為安靜而了無生趣,沒有朋友,這個世界很大,很多事情身不由己,所以很多在生活里始終都要學會平衡自己,既能在社會的框架里生存,也不會被條條框框束縛。

安靜和朋友是兩碼事 標籤:我和朋友作文 朋友是什麼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