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7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覺得我是一個玻璃心的人,而且尤其是那時候,我一般都會惦記着好幾天乃至幾周。當然,現在的狀況是要好許多。我記得最清楚的一次就是一年級的時候,當時應該在上什麼課(應該是體育課),然後我好像聽到了,下課的鈴聲,於是飛快地奔向食堂,但是當時食堂一個人也沒有,我就躲在某一個柱子後面。又過了幾分鐘,我們班的同學手拉手地走向食堂,當時我的心跳得賊快,反正在那幾分鐘里,我就感覺度過了好幾個世紀一樣,等他們進入食堂后,我就混入其中,然後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但是這件事情,我起碼惦記了一周,當時就特別特別地後悔,不應該這麼樣子。雖然現在回想過了,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感覺,但是我還是能隱隱約約感受到當時我的恐懼。

  然而,從小學到初中,再由初中到高中,我也經歷不少的事。其實我最討厭的人就是那種嘴巴很快,但是又容易戳痛像我一樣多愁善感、玻璃心的人。雖然現在比以前要好很多,最多回想一兩個小時就不再有影響,但是這種感覺多多少少會有些不自在。因此,我也有些痛心遺憾吧。最近發生的、記憶太深的就有一件。當時有個人向我問問題,當時我也在寫作業,她來問我數學試卷的第七題,問我為什麼選A,然後我說我是猜的,然後她又問我怎麼猜的,然後我就回了幾句,猜的就是猜的,拿來得那麼多為什麼。於是,她當時立刻就生氣,也許是我的語言有些陰陽怪氣的,但是我覺得一個人也不應該就這樣會生氣,但是,就因為這件事,我思索了很多天,也確實影響了我,不過最後我也是道了歉。她這種人也是那種會在背後議論他人的人,可以說是極品了。當然,我也沒資格談論別人,我只知道,我需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努力前行。

  多愁善感的性格是各種因素造成的。也許有優點,但也會有缺點,碎碎念也不知道如何去評價,但是人生的總方向總是不會變得,那就是努力向著自己夢想前行。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