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情誼無價700字作文

情誼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水潤草,花香怡人,這無聲的幕幕無不含靈有情,含有物的深處最美的" 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多少年來,有多少人在這個問題徘徊,又有多少人在這個問題上付出巨大的代價,作出了人生最終的答案。情是沒有確切的含義,確有最好的表達,世間萬物稍有靈氣便有了情誼,情誼無處不在,情誼讓我們創造了一切,讓我們彼此相互溝通。 

  山情,水情,花情,琴情......萬物皆有情,人人皆有情。鷹的情是把翅膀獻給藍天,藍天的情是載着白雲悠悠,花的情是增添山的靈香,水的情是把自然化為多姿多彩,令人心動令人神往。 

  媽媽說情是看着我們長大的驚喜;老師說情是課堂許多眼神關注的神氣;農夫說情是勞動喝下淡淡的清水;醫生說情是病人高興時的笑臉,然而我認為情是我們心底的那份激動,是我們相互溝通的橋樑......大千世界的情被我們賦予了多彩的畫面,情被我們留下了可口的清涼於溫馨,情註定了無數人的心裡,無數的思念都是最好的表達,人世間情戀多姿多彩,令人欣慰,令人快慰。 

  月光如水如天,靜靜的夜,我站在花兒面前,看着花兒淡放出來的美。花兒無語,我也無聲,心中卻有說聯出的興奮和激動。此刻,面對着花兒的美,我把一天的心事向它傾訴,它慢慢的聽,臉上帶着微笑,一副全神貫注的樣子,讓我感到一絲的愛。它給我以心境,給我以力量,我才悅然發現這便是它給我的情,無需說什麼浪漫,無需說什麼甜蜜,就這樣很美,很美。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許......。”聽着,想着,心中不由自主大吃一驚,情到底是何物呢?生活告訴我,情就是我們的所想所感;花兒告訴我,情是世間不可少的美的投入;時間告訴我,情是人與人之間相通的接點,是人與物相愛的紅線,是物與物之間雨水的陽光。 

  情的答案是多彩的,多美的,然而終究情誼是無價的。

情誼無價 標籤:友誼無價作文 情誼作文 無價作文 生命無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