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安靜的保護好自己700字作文

安靜的保護好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我的年齡慢慢長大,我慢慢地走上更高層的求學之路,同時也慢慢地深入社會。但與此同時,我也發現了增多的無奈。小時候,因為糖果被偷、玩具被搶而生一兩天的悶氣,但哪些只是一種情緒的微妙變化,並不會滲入到心中。但是現在呢,看着烏煙瘴氣的班級,經常上演的打架還有哪些花言巧語的欺騙,讓人感覺在這種環境中,空氣中都混雜了傷痛與無奈!所以,當看清楚了這些東西之後,那些少女該有的幻想啊什麼的,都沒我抹殺了,我只想安靜的保護好自己,遠離這些傷害。

  我喜歡靜謐喜歡不被人打擾,但這個夢想要實現真實難上加難,我有太多不願意捨棄的,就註定與那無緣。所以,這個願望就被我種在了心裡,在那裡,有一大片的竹林,竹林下遍地都是翠綠的草叢和並不絢麗但很可愛的花朵,在竹林中間,有一條小路,小路的盡頭是一間房屋,並不奢華,但是是我的家。我居住在這裡,天天通過窗口向竹林發獃,竹林中的小動物們是我的摯友,我過着遠離塵埃的生活。就這樣,我把自己放進了竹林深處,好好被他所保護,那隻極為靜謐的,一切的發生都悄無聲息。沒有親情,沒有友情,沒有愛情,只是靜謐,也許有人會說我很孤獨吧!但我並不那樣想,我喜歡享受孤獨與寂寞,那種感覺很穩定,有着春風拂面的感覺,暖暖的。沒有什麼可以束縛住我,所以,我也不會受傷。就想平靜的海面,心情沒有一點波瀾。也許這是逃避,但是,這也是無可奈何吧。只要活着就會有糾紛,永遠不會休止,我不願意麵對,因為這太累了,也太容易受傷了。我只想安靜的保護好我自己,僅此而已。

  我不喜歡流淚,看着一滴滴淚水的滴落,讓人有點心碎,有點無可奈何。我要保護好自己,並不是通過淚水來發泄情緒。

  安靜地,保護自己。

  初三:墨虞



安靜的保護好自己 標籤:做好自己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