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安靜的你300字作文

安靜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當我真的安靜下來,耐下性子去寫一點東西,去真正理清楚其中的邏輯性,才會突然發現,原來每一種感情的深沉守護,都是讓人明白的。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我就知道這一切也都是我們自己所能夠承擔和付出的責任,那麼未來所有的一切,都必定不是那麼的可靠。既然我們都可以相信,那麼將來,你就是你自己的依仗。

  我知道,這些話說出來容易。

  可是真的要走到逐夢的路上,可能會顯得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遙遠。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那要多好,才能夠跨越時代的差異,去真正讀懂其中的深意。

  我們喜歡的,從來都不是這些表面的東西。

  而是透過了這些表面,真正看到深邃的情感,以及意境。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學習,每個人都在爭取更好的發展,這些也都是我們可以想象得到的。生活自然也是如此,將來也會給我們精彩。



安靜的你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