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安靜1000字作文

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戀上了安靜。喜歡靜靜地聽風吹的聲音,帶來遠方的花香;獨倚小樓,聽雨的滴滴答答,彷彿有一種安靜的微語在訴說著一個個安靜動人的故事;靜靜的仰望着天空,聽那偶爾的一兩聲鳥兒飛過的聲音,看着雲捲雲舒,就這樣安靜的。

  安靜,有時是為了更好的聽到世界的各種各樣的聲音,感受更多平淡而安靜的感動。在夕陽下,鬢髮班白的老人牽着手在石板上走着,安靜的走着,沒有一句話,但人們知道他們很幸福。夜燈下,母親端來一杯熱茶,微微一笑,沒有說什麼,我也靜靜看看他,我們靜靜看着彼此,不用言語,但我們同時感受到了對方的情感。

  安靜,有時是為了在對的場合爆發,而不是一個勁的狂叫。有些人保持沉默是因為他們無話可說,有些人保持沉默是因為他們懂得說話要適時。困難來了,不是刮燥,不是慌張,而是安靜。保持安靜,可以讓我們多幾分理智,少幾分衝動。靜靜地思考着前進的道路,冷靜的分析未來的每一步腳印。

  大海深處是平靜的,花朵的一生是無聲的,巍峨的山巒是緘默的。大自然中許多蔚為壯觀的生命往往以沉默示人。安靜,雖說無聲,但卻是最具力量的。陽光安靜的灑滿大地,在花叢中,在葉梢,在屋頂,在流水裡,無處不在。他以一種安靜的方式在宣告着他的存在,而他的存在是不可缺的。早晨的雨露,當人們起來時,他已經在安靜的夜晚里,潤濕了每一葉草,每一朵花,每一寸地。無時無刻,生命都在安靜的成長,或衰老。火山在無聲中醞釀,直到爆發的那一刻,人們才聽到了他的聲音。安靜中,有一種渾厚的力量在潛息。

  生活在繁鬧的都市裡,缺少一份安靜的心境,長久以後,人便變得浮躁,不安,厭煩。生命中便少了幾分淡淡安靜的幸福,多了幾分喧鬧的抱怨。吵吵鬧鬧多了,便無暇顧及身旁溜過,稍縱即逝的幸福。也許,生命在安靜中,更能活地精彩。快樂,也並一定總得嬉鬧成群,有時也可以很安靜。

  安靜,並不是遠離社會,過着一個人的生活,亦或是我行我素,獨來獨往。安靜,是為了讓心靈洗盡鉛華,發現窗外的每一處風景,安靜不代表着不能喧鬧,而是適時的安靜,適時的喧鬧,在安靜中思考,領悟,發現,在喧鬧中,交流,歡笑,體會、、、安靜,不是寂寞,不是空虛,安靜是為了養精蓄銳,是為了發現另一種不一樣但同樣令人嚮往的幸福。

  安靜,讓生活更加平衡,讓我們學會不用一直喧鬧,消除了喧鬧后的空虛感,讓我們不會忽喜忽憂,生活得更淡定,讓生命了多了幾分意想不到驚喜,淡淡的不易發覺的幸福。

  同安一中高二:蘇曉夏



安靜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