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一直很安靜600字作文

我一直很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緊緊懷抱着自己的小小世界,鼓起勇氣走出,卻換得一抹憂傷。待到傷口復原后,我已無力面對。

  靜靜的小小世界

  我,一直靜靜地,躲在自己的小角落。我討厭孤單,不,是害怕。記憶中,放學鈴聲響起,小小的我,慢慢踱着步,在熟悉的電話亭旁,靜靜地等着爸爸的車。我害怕一個人走在路上,周圍的喧囂都與我無關,死寂一般。我害怕一個人坐公車,那種隨着車的運動,任人推來搡去的苦悶……於是乎,我總在逃避,竭力逃開一個人的孤單。

  幸福在蔓延

  生物會適應環境,我,逐步走出那片寧靜。

  電話亭旁,不再是孤單的背影。

  然而,時光的流逝,我又將離開。在另一個陌生的世界,重新開始,我找到許許多多朋友。茫茫人海中,可以互訴心事的人。曾經,現在,在失去中收穫,我在幸福的角落,不再仰望。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事吧?

  終成破碎

  枝椏無力地伸向天空,劃破那片寧靜。

  習慣安靜的人,無法擺脫孤苦的滋味,竭盡全力守護彼此間的友誼,我,似乎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不僅如此,好似所有人都在悄悄地變化。於是,一個一個,悄無聲息地離開,友誼,終究只是易碎品,陳列在玻璃櫃里,可遠觀而不可觸碰。一句話,一個動作,裂痕便迅速蔓延……

  如今的我,雖不是一個人,身後卻是無盡的落寞。好像有什麼東西卡在喉嚨里,我竭盡全力,無聲地吶喊,周圍依舊是那般寧靜。

  依舊安靜

  離開,留下悲傷,好似一片黑暗瞬間吞噬了雙眼,什麼都看不見。我依舊緊緊抱着我的小小世界,在全世界所遺忘的角落。

  悲傷來過,歡呼着,從我生命狠狠碾過。即使傷痕消失,我,依舊安靜。



我一直很安靜 標籤:一直很安靜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