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孩子,你現在必須安靜700字作文

孩子,你現在必須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書上都說黨是母親。

  最近我在網上看到某些地區的孩子(四川的)不大安靜,有些騷亂。一開始我看了后,挺激動的,心想中華孩子終於終於開始有思想了,這是一種思想覺醒,一種進步。民意的表達,雖然不大和諧,但也是無路可走,這種行動讓我感到欣慰,但從另一方面可看出當地母親做不不好,或不完善。可是當我看到當地母親竟然是用“虎媽式”的教育了當地孩子,我火冒三丈,恨不得罵她兩句,這是民意,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這個問題,要尊重民意,水能乘舟亦能覆舟,這樣鎮壓真的能鎮壓當地的民怨?表面的安靜就這麼重要?

  可認真想想,現在好像不是時候,“腹部”的威脅還沒過去,“腳底”下的威脅又來了,現在再鬧的話會讓母親內外交困,會讓一旁看熱鬧的鄰居笑話。對於“腳底”下的威脅,你最近為了安全“穿上了三層鞋墊”,我真心希望會有效果,我也會持續關注的;可對於“腹部”的刀子,你也只能罵幾句,我都替你急。

  內外交困不是好事,有史可見,前人之述備矣。去年我們那個省也發生相似的事件,發生在你的“下體”,讓我禁不住問停了這麼久的經,突然來,母親你是什麼感覺?當然你也說過穩定是前提,我們現在也需要穩定,不然哪有錢交那麼多的“家用”。還有一件事就是前一段時間我在網上看到有一個退役的“孩子”說要保衛你,可你把他“關起門教育”。無奈。證明了那句話“大人的事,小孩別管。”你想管也管不了。

  “大姨媽”家的黑人不公平,我們的制度不一,反過來,我們的黃人,白人都不公平。

  最後祝母親既能解決我們的事,又能解決和鄰居的事,大家和睦共處,和平與發展。

  廣東韶關乳源縣乳中初三:三年後愛你



孩子,你現在必須安靜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