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太陽.每天都是新的500字作文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陽,一個火熱,美麗,每天發出刺眼的亮光的星球,總是那麼漂亮,溫暖,但是,你有沒有注意到過,每天清晨的太陽,是最美麗的! 

  黎明時分,向東方白茫茫的雲霧張望,一輪血紅色的太陽,從東方的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我覺得這時候的太陽,是全天最美麗的,為什麼?除了它的神秘,溫暖以外,它還象徵著希望與光明!就像黑暗已經過去了,光明又再次到來一樣,人間又充滿了歡樂! 

  當太陽從東方升起時,代表着新的一天得到來,而這,又象徵著什麼呢? 象徵著奮鬥,忙碌與期待,新的一天的到來,證明了自己的前途是光明的!在一天的工作,學習與休閑中,我們從中體會到了不少人間的酸甜苦辣,這些包含着許許多多的成功與失敗,驕傲與失落,但不要忘記,這一天並不代表你的一生命運,振奮起來吧!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洋洋自得,因為今天的成功與失敗,並不能保證明天.人生的路,是陡峭難行的,只有那些意志堅強,並不怕困難的人,才能走完人生的道路,到達光輝的頂點!而那些意志脆弱,怕苦怕累的人,就一直在路上猶豫,徘徊着...... 

  人生中的天氣變化,是什麼也預測不了的,說不定你今天在街上乞討,而明天就會成為富翁;也說不定你今天在家悠閑自在 ,而明天就變成了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但是不管怎樣,你只要知道:我的今天不能預測明天,而我的明天也不能保證後天,要時時刻刻抱着超過別人,超過自己的信念,才能走向成功,證明你終究有一天過上好日子,不用再受苦.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標籤:明天的太陽是新的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每天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