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山水情400字作文

山水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山水情

  怡人的黛色山水,龔一先生動人的音樂,不多不少的筆畫,不濃不淡的水墨,不浮不躁的意境,勾勒出恰到好處的中國美!

  當我看完這部水墨動畫,總算理解那次在機場看到報紙的文章——水墨動畫片是中國成就最高的電影。

  它也讓我回憶起小學時候,自己胡亂創作的一副水墨畫,不夠成熟的筆法還得了一等獎,讓我高興了一陣子,後來忙於他事無暇去研究國畫,如今這“山水情”喚起我的這份熱血,讓我好生愛戀,好想與那孩童和老翁一起蕩舟,去玩那流水,去賞那佳月荷影,去和他們一起彈古琴,去那溪邊垂釣,去享受一次靈魂的滌盪。不愧為2006年法國安錫動畫節評出一個世紀以來的一百部動畫代表作,這是特偉拍的最後一部影片,也是唯一入圍的中國動畫;也是中國動畫商業化之前最後一部藝術精品。

  日子一天接着一天飛逝,每一分鐘都帶走生活的一部分,讓我們記錄好每一刻的不同感受,誰也抹不掉偷不走。

  縱使世界上沒有幸福,但有自由和寧靜!

  希望我的好友圈子各位有機會也看一看這中國的藝術精髓,能幫助我們在浮躁中尋找真我!!

  高三:黑不溜秋



山水情 標籤:山水情作文 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