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有趣的肥皂泡500字作文

有趣的肥皂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色的太陽照亮了大地,可愛的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在這麼美好的天氣,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到綠油油的草地上吹肥皂泡。 

  我們先找來一個瓶子,再放一些洗衣粉,然後加點水,拿一根細竹管攪拌攪拌使它溶化,過了一會兒瓶子里就會出現許多泡泡花,就這樣泡泡液成了。 

  我拿起竹管小心的蘸上那肥皂水輕輕一吹,“撲”這些泡泡就像調皮的娃娃爭先恐後地鑽出來。它們大小不一,形狀各異:有大的、小的、圓的、扁的。大的像爸爸,中等的像媽媽,小的當然是寶寶了。幾個圓泡泡連接在一起像一串香甜的糖葫蘆,真誘人!有的還像甜甜的餅乾,有的還像紅紅的蘋果…… 

  這些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藍瑩瑩的、一會兒綠油油的,五顏六色的泡泡真美麗。 

  看這可愛的泡泡,我們就用手來打、來抓、用書輕輕地扇,這些調皮的泡泡也和我們快活地玩耍,它們時而慢悠悠地飄向空中,躺在白雲姐姐的懷抱里,時而親親我的小臉蛋。有些泡泡可不理我們,它們追着、趕着比誰跑得快,我們周圍成了泡泡的海洋,而我們就是海洋中快活的魚兒。 

  這些泡泡輕輕飛起,帶我飛到小河邊去看美麗的風景,帶我飛到飯店裡去吃飯。 

  這些泡泡給我帶來了童年的快樂,便讓我再也不會孤單了。

有趣的肥皂泡 標籤:肥皂泡作文 肥皂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