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特別的愛給特別的您900字作文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要努力學習啊!這個家的未來就靠你!你姐,現在也輟學了,整天就只會打扮;你弟,讀十天書,老師就打電話來家請家長去學校,總是闖禍;你爸,死性不改,整天以賭過日,在外面欠下一大批賭債。唉,我整天這樣早出晚歸地工作,換來的卻是這樣。我賺來的錢還還不夠他們那樣子花……就靠你了,就靠你了……”我聽了,我心酸了。媽,苦了您了! 

  您每天5點50分就起床,快速地梳洗后就騎着摩托車去市場賣豬肉。有時候,中午12點回家時,您的手上又有了一隻用膠布粗略包紮着的手指,在搬東西時出太大力就會使受傷的手指不由自主地湧出紅紅的鮮血,我看了怪心疼的,馬上跑過去幫忙。您見我來幫忙了,會心地笑了。午睡,是您每一天必須做的事情,也許是因為您中午睡了2小時,才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支撐住您下午的工作吧!——直到傍晚7點,您才算結束了“工作之旅”——10小時。 

  “累嗎?”“不累。”“辛苦嗎?”“不辛苦。”您每天都是那麼忙碌,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面對我的問題,媽媽卻輕輕鬆鬆的對我說“謊”~! 

  這14年來,我曾未在您生日時說:“媽,生日快樂!”直到15歲的4月29日——是您的生日,我終於鼓起愛的力量,笑眯眯的對您說出這15年來第一次對您說的話:“媽,祝您生日快樂。”您當時聽后,可能是緩不過神來,在沙發上笑眯眯地愣了幾秒,然後用像中到什麼大獎似的又不敢表現在臉上的表情說:“嗯,你長大了~!”我聽后,再看看您那幾經歲月磨礪的臉。不過,您把頭髮染成了黃色的,看起來還很精神。 

  您辛辛苦苦的把我們三人撫養成人,希望的是我們長大可以做個有用的人,對社會用貢獻的人,對父母孝順的人。今天,藉助“QQ寵物母親節——訴說對母親的愛”這個平台和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我由衷地向您致敬,並體提前向您送上節日的祝賀:“ 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謝謝您對我們無怨無悔,無微不至地悉心照料。您用您的雙手,為我們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我想,只有在您和爸爸白髮蒼蒼的時候,我長大的時候,會賺錢的時候,再來回報您們,孝敬您們! 

  媽媽,我用我多年對您的愛卻又沒有勇氣說出口的愛,現在敞開心扉在這虛擬的網絡世界里向您傾訴我對您那無形的愛,希望我對您的“愛”能化作一陣微風,吹進您的心扉,在每年的365天里天天快樂,幸福健康!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您 標籤:給特別的你作文 特別的愛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