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守住童心350字作文

守住童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時間如流水般滑過,不知不覺我們已長大。歲月刻下了淚水與微笑的痕迹,童心蕩起雙槳,泛起青春的漣漪。

  長大了,我們選擇了堅強,選擇了安靜,選擇了多方面思考......在你的心湖中是否還有一片童心的小舟正在搖曳。流年的偷換,天真的笑容依舊燦爛,我揣着童心還在飛翔。無論歲月怎樣變化,請守住我們不曾逝去的童心。

  守住童心,讓南飛的大雁告訴春天,請在來年的時候讓大地都充滿綠色;

  守住童心,讓水中的魚兒告訴夏天,請在來年的時候讓世界變成大魚池;

  守住童心,讓樹上的愁葉告訴秋天,請在來年的時候讓葉子都變成金幣;

  守住童心,讓原有的童心告訴冬天,請在來年的時候讓雪花覆蓋在童心上。

  是啊,守住童心,讓童心依舊。

  高三:happy688



守住童心 標籤:留住童心作文 守住作文 童心作文 童心向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