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科學,我引以為豪!500字作文

科學,我引以為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嘩!驚天動地的大消息--人類終於找到‘第二個地球’啦!而且這個‘地球’還居住着人類!這個星球與地球很相似……”街上的人們在議論着。

  “20N年,9月13日新聞報道:由於美國、日本等國家共同研製的GXL12號成功載人升空,以每秒N(不定)公里的速度(在10光年以上)在太空中飛行,經過許多……忽然在距離地球500光年以外的位置遠遠地看見一顆像地球一樣的‘水球’。宇航員立即將此消息傳回地球,在地球人民興奮與期待的時刻,宇航員已經在‘水球’上安全降落了。經調查發現,這個‘水球’與地球一樣,生存着人類,有森林、湖泊……有黑夜與白晝,而且還有個‘太陽’!地球人民興奮不已,他們……”看了這則新聞,我又驚又喜,簡直不敢相信,但這是事實!

  地球上的人們聽了這個比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還吃驚的消息后,心裡既感到驚喜,又感到驕傲。因為這是地球人在科學技術上取得重大成就的結果,人們恨不得立刻去看看這個陌生而又熟悉的星球,認識一下既熟悉又陌生的同胞。可是,着這究竟還是一個問題,科學家們到目前研製成功的GXL12號只是用來考察星空的太空飛船,而且是失敗了11次才成功的,不是可以載乘許多人的飛機。雖然科學家們都很想讓地球人民看看自己的同胞。於是,研究載乘多人的太空飛船這一任務開展了……



科學,我引以為豪! 標籤:崇尚科學,反對邪教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