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態度要端正400字作文

態度要端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態度對於做事是多麼重要。

  態度,就像一朵春天的花,能夠讓你一眼就看到美麗,看到希望,看到這件事情的發展方向。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相信,但是班主任每節課都會跟我們說,態度決定一切。

  後來長大了,我看到擁有積極樂觀態度的人們,幾乎做很多事情都是趨於成功的。哪怕是還差一點火候,也能夠讓自己看到希望,也能夠讓別人充滿羨慕。

  就包括對於考證,還有考研,也是一樣。

  前幾天我認識了一個學計算機的男孩子,雖然他比我大四歲,但是他對於生活的態度確實很有見解。他的專業是學計算機的,他畢業之後在中國一家很有名的企業工作。

  即便是如此,他的工作已經很好了,但是他對待生活的態度,還是不一樣的。他積極樂觀地學習,甚至來到我們學校上自習,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也許人生就是因為學無止境,就是應該不斷的追求進步。

  所以,態度在這個時候,也是充當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我記得當初,我們對待態度,也是很勇敢的。希望你能夠有端正的態度,這樣即便是面對艱難險阻,也不會感到害怕。



態度要端正 標籤: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