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小時候的童話書600字作文

小時候的童話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終於踏出了一小步。利用一點時間,散步到廣場書吧,在裡面挑了本喜歡的書,閱讀了大半小時,然後再散步回家。

  即達到了要鍛煉的效果,也做了讓自己覺得有進步的事。

  那本書是昨晚去書吧的時候挑選的,也是小時侯童年記憶深刻的一本書《木偶奇遇記》。

  初讀這本童話的時候,我還很小,估計連字還認不全。父母給我買了大量的圖文並茂的童話故事書,卻並沒有時間精力陪我閱讀。

  所以,小小的我就憑着圖畫以及初學的那點文字,開始在書中徜徉。

  時間久了,書籍被媽媽送人了,雖然我萬般不舍,可還是敵不過媽媽的決定。

  後來,我在親戚家看到了媽媽送給他們的書,只是它們已經成了紙飛機,成了地面上的碎片。

  忘了當初自己有多傷心,卻是記得心底竟有一絲憤恨。

  恨他們的不愛護,恨自己沒有保護好自己的愛書,那種感受深刻到如今想起,心底居然還有漣漪。

  小時候的童話書真的很多,印象中紙質封面等都還是製作精良的。

  看得多了,沉浸在故事中,愛起了幻想,只是不太明顯,為什麼我不是那個在眾中孩子中侃侃而談為大家談故事的人。

  記憶中的玩伴,似乎都只是在跳皮筋,玩石子,沒有人和我談到童話,談到書籍。

  後來,跟父母輾轉外地,偶爾回到老家,那一大堆的童話書已經都不見了,忘了是媽媽拿去送人,還是我把它們遺忘在哪個角落,可是真的是不見了。

  就像有些真摯純真的東西,部分留在我的心底,而有一部分,卻是真的不見了,猶如童年的那一堆童話書。



小時候的童話書 標籤: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