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堅定的目標400字作文

堅定的目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每一次我們看到別人的那些所謂的故事,都會覺得這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狀態,如果每個人都那麼在乎,也許不太有人覺得,這一切都不是自己喜歡的情況。

  我還記得當年很多人都喜歡的網紅,實際上他們有什麼值得喜歡的呢,出了好皮囊,除了各種炒作,我想沒有太多的東西能夠帶給我們歡樂,我還記得從前,剛來到這裡的時候,你很討厭這樣的生活的,你對着自己的未來有着非常堅定的目標,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不需要別人為你指導方向。

  所以,這一場考試並不能意味着什麼,但是他們所採取的態度,卻讓人看清楚了他的心,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大事,也許你不會顧及你的死活,拚命地撈自己的利益的。

  或許,從一開始,所有人都是如此。

  正如同,他們看小說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覺得,原來每一個地方的看法,都不一定被所有的人看得清楚,愛情的力量,和他們所喜歡的樣子,都不能夠淪為一談。

  假如,你跟他們沒有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還是老死不相往來,我想,這確實是一個不被人值得思考的問題。



堅定的目標 標籤:堅定的信念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我的目標作文 生的目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