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亦然500字作文

亦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燈火闌珊湖面依隱暗,過往人流多過幾聲嘆,清幽在橋上,遠遠總是月流寒。 

  歸去西樓少了許爛漫,相遇平寂只一次偶然,安靜的樹旁,最近走了才身轉。 

  一縷幽香,月下笛聲伴,一夢不醒嘆息多婉轉。 

  淺影模糊,拉長孤單回望清淚還。 

  接連影線被沉默拉斷,清幽走過如落葉輕展,消失后凝視,不再微笑着習慣。 

  沒有相逢怎麼說輾轉,靜止湖邊像雕塑寂然,閉眼了離開,想念要往哪裡看? 

  一縷幽香,夜裡笛聲盼,一夢未醒夢裡多尤歡。 

  倩影不在,獨守惆悵一望影千萬。 

  單影揮斷柳,沒告別遲去姍姍,靜靜憶笑容,不問世間多長短。一次的簡單,剎那芳華也永伴,只當歸來一曲唱夜曇。 

  萬絲縷未殘,獨步跨夜長漫漫,笛聲已消散,不留回聲與夢顫。如此的偶然,被寫成了悲愁段,只求走去一畫傳百川。 

  日起東升一日太短暫,夏初夏末夏去又一轉,茫茫永漠然,孤月一直與我伴。 

   ——岳風澤 

  我一直說,夏天是離開得季節,但是失去了夏天,又怎麼去找回原來那夢般得世界。 

  ——(風澤組)軒明——《夏炎》 

  當我孤單得時候我會彈起手上的吉他,我想我彈奏的曲子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在聽,因為我彈奏得不是一首曲子,而是一個關住自我的世界。——(風澤組——凌月《彈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