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跳舞的啟示600字作文

跳舞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翻朋友圈找記錄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之前留存的關於跳舞的視頻。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幾秒的記錄,同時畫質也不是很清晰了,但我還是能分辨里在舞蹈群中自己的身影,以及那時而笨拙,時而酷酷的動作。

  就在那麼一瞬間,我其實是有被自己的舞姿所打動的,因為這樣是他人的一個視角拍攝的,站在不同的角度看自己跳舞。我突然發現,其實並不像自己想像的跳的很不協調,或者說不堪入目,有時候,一些舞蹈動作技巧甚至看起來比其他的學員要流暢很多。

  跟隨着音樂,一個個快節奏的步伐,我居然也能跟得上,同時也一直很怡然自得,看不到因為害羞的扭捏。

  這個視頻讓我的思緒再次回到那段在舞蹈群里的時光,也是那一段經歷,對我的心態起了很大的改變。

  我覺得跳舞是會改變一個人的自信心的。可能在跳舞之前,你是一個膽小害羞的人,可是當你學會一曲舞蹈,懂得沉浸其中,踩着節拍,完成好一個個動作的時候,似乎並不在意當時有多少在觀看,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你的舞姿到位,眼神自信,你甚至能看到他人眼中對你的讚許。

  還有一個啟發就是,跳舞讓我明白,所以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蹶而就,都是需要辛苦的練習,不斷地重複,以及挑戰才能成功的。從最開始對新舞步的畏難心理,到硬着頭皮跟上一次兩次,發現居然有進步,再到後來的練習,然後能完整地跟上一整曲的時候的成就感,這種體會只有親身去經歷才能明白。

  通過跳舞這件事,我學到了自信,學到了成功背後的堅持,而這也更讓我喜歡上了舞蹈。



跳舞的啟示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