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會跳舞的筆1000字作文

會跳舞的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個寧靜的夜晚,只聽得見雨“沙沙沙”地落在草地上,樹葉“沙沙”地響,喜羊羊正坐在桌前認真地做功課,一點兒也不在乎外面發生了什麼。一題、兩題、三題 …… 這些題目很快就被聰明好學又勤奮的喜羊羊做了出來,只是最後一題可難倒了喜羊羊。喜羊羊百思不得其解,坐在椅子上,把筆放進嘴裡,不經咬了一口。神奇的一幕出現了:“哎喲!疼死了!”不知是哪傳出了的聲音。喜羊羊驚慌地在書房裡東張西望,也沒有發現是誰在說話。那個聲音又出現了:“是我!是我!我是你的筆!”喜羊羊終於發現了是手中的筆在說話,驚奇得瞪大了眼睛,嘴巴大的都能放下一個蘋果!“別這樣!我不僅能說話還會跳舞呢,你要是不相信,打開MP3試試唄!”比神秘地說。喜羊羊半信半疑地拿出MP3,放了一首《傷不起》 。那支筆立刻在喜羊羊的作業本上跳起舞來,喜羊羊目瞪口呆。音樂停止了,喜羊羊神奇的發現作業本上那道題目已經解開了!喜羊羊高興極了,他緊緊地抱着那支筆,進入了甜美的想。 

  喜羊羊在班上本來就是名列前茅,現在擁有了這隻會跳舞的筆,真是如虎添翼!平時他上課總是最積極的;下了課,留在教室里認真複習的是他;這以後,他更用功了。數學考試得100分,得第一名的是他;英語考試難倒全班人的題目,做出來的是他;一下課,風似地跑回家做功課的是他。同學們對他投去羨慕的眼光,老師對他也是 讚不絕口。 

  喜羊羊的成績次次得第一,漸漸的,漸漸的,喜羊羊覺得自己上課不用那麼聽講,功課也不用這麼早做完,這隻神筆都能幫助他。他懶起來。上課最積極的不再是他,他總是在玩尺子或偷偷地看漫畫書;下了課,他也不是在座位上認認真真複習的了而是和夥伴們一起玩。可是,次次成績得第一的還是他喜羊羊。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來臨了,同學們上課更是聽講,下課也不去玩了,待在教室里複習,只有喜羊羊還像那樣玩。急促的鈴聲響起來了,同學們紛紛擁入考場。考場里只有筆動的“沙沙”聲。喜羊羊拿起神筆,可那支筆再也不動了,只是和別的筆一樣靜靜的躺在那。喜羊羊急得眼淚都要出來了。他看看考卷上的題目,心想:完了!完了!我只會做十分之一的題目。這下糟了,什麼破筆!到了關鍵時刻你就不管用。喜羊羊只好拿另外一支筆寫字。成績可想而知。 

  到了晚上,喜羊羊把筆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憤怒地說:“什麼破筆!這回怎麼搞的,還自稱會跳舞!”那神筆又突然說起話來:“不是我不幫你,我可是只能幫助勤奮的好孩子呀!”說到這,喜羊羊的臉紅了起來,低下頭說:“那麼,我改正錯誤,還像以前那樣,你還會幫助我嗎?”“會!只要你愛學習。”比爽快地答道。從這天以後,喜羊羊又變成了那個上課最積極,下課抓緊時間複習,回家趕緊完成功課的喜羊羊!

會跳舞的筆 標籤:會跳舞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