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我·不同600字作文

你·我·不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的自己感覺很糟。

  高中生活是艱難的,那些嘴上說著高中是青春最美好的人恐怕是沒受過什麼折磨。不知道明明只有六科的知識,考起試來,千變萬化的題目做着有多難受。不知道炎炎夏日的日子裡,還要冷靜的坐在座位上,刷着無比燒腦的高考題,那種滋味有多麼煎熬。

  可是,這些有什麼問題呢?我們為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努力拚搏,不屈不撓,即使是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好多次,也不願意喊一聲“真疼”。我們把所有的委屈壓抑心底,去磨鍊自己脆弱的心靈,日子一天天熬過去了,心裡不舒服的感覺雖然還有,但至少面對以前所害怕的,退避的,畏懼的,有了更大的勇氣去面對。

  人,活着不就是為了心裡的那點追求嗎?有的人一生碌碌無為,可有的人一生風光無限,並不是上天的安排,也沒有所謂的命運,有的是我們後天不斷的努力學習,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年紀輕輕的我們,經歷的事只是一生中的一點點,還有好多好多我們不曾遇到的事情,而意外總是比明天先來到,我們唯有做好九分的準備,等到困難的來臨,可以從容不迫,鎮靜面對,不是嗎?

  現在的我們多多少少都會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是,別人看低自己,難不成自己真的就是低人一等嗎?別人的冷嘲熱諷,難不成自己要謹記於心嗎?別人的獻媚,自己要真心對待嗎?不然,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自己,何必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呢?自己的路總歸自己走,別人永遠不會成為自己成功路上的阻礙,而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學着坦然面對,欣然接受,做一個溫柔善良的人,不管怎樣,做到自己內心問心無愧,做事說話不傷害別人,便是成功啊。



你·我·不同 標籤:與眾不同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同作文 不同的角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