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裡漸行漸遠450字作文

夢裡漸行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把所有的念想都放進空匣子里,直到有一天…再打開來慢慢回憶、直到有一天…在慢慢回想當初如此像夢。  

  過去總在指尖縈繞,現在一如既往般死寂。  

  夜晚里,獨望夜空。一如雨後春筍般,夜色也會因為一場雨後邊的這般死寂,這般空當。我以為的繁星點點也不過只是場夢。夜裡的夢漸行漸遠,回放過去的種種那個場景。再想想越是執着夢越近,越是放手夢就越遠。  

  如果有流星,如果是一場有流星的夢、朦朧的有些絢爛,有些死寂,有些不言而喻。卻又把所有的景物化作多餘,又或者說流星多餘的。 

  那些年做的夢,就像一堵牆,剛開始是一塊磚,一片泥土…基礎上疊加,磚塊越疊越多,慢慢的變成了一堵牆。但是此時疊磚,修牆的人眼裡沒有一番成就后的自豪感,而是噙滿淚水的憂傷。那是的那個人只說了一句話‘這裡的一磚一土,承載的是那些年的夢。夢裡的我們都漸行漸遠,而他們的疊加是錯位的疊加。’不管過去,現在是怎樣的,有些東西都在不斷向前,而我們自己也不能為過去停止向前。  

  那些磚與轉之間的間隔,都是為了有泥土的填補。夢與夢之間卻只差一個轉述。

夢裡漸行漸遠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漸遠作文 夢裡作文 夢裡水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