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光漸行漸遠700字作文

時光漸行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想到青春年少,歲月不老,便不得不承認,時光也會帶走美好。

  ——題記

  九月初,涼涼的風已帶來秋的訊號。

  不知不覺間,那庭前的幾朵白花已成簇成簇的開滿了一大片;那高樹上的知了聲已短短暫暫地消匿了一片天。模模糊糊的記憶里,時光走過了一圈又一圈,雨水洗刷過的天空,那麼耀眼與明亮,那些沉澱的日子也被風吹走了,連時光的痕迹都沒留下,剩下的只有一個個烙上印痕的奮鬥的腳印。

  我們似乎把昨天遺忘了,因為擁抱今天,期待明天佔用了我們太多的記憶,從前的歲月似乎也被忽略了。如果我們都不記得了,時光會不會替我們記住。

  “你不知道光陰往哪個方向走,而光陰又偷偷帶走了你”,是啊!時光匆匆,漸行漸遠。轉眼間,一天,一星期,一個月,一年……已流逝,轉眼間,我已步入高中的課堂。認識新同學,結交新朋友,似乎都在那轉眼間。如果真地忽略了光陰的存在,那麼光陰則轉眼間帶走了你,因為時光她在漸行漸遠。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回到了從前,卻忘卻了從前的點點滴滴。那麼,不要鬆懈,請記住:時光匆匆,一定要與它並肩而行,不要與它插肩而過或背道相馳;請記住:時光漫漫,一定要與它互利互用,不要讓它只利用了你;請記住:你是在與時光賽跑,即使跑不過也不要放棄。

  不鬆懈,不放棄。雖然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但我有我的風采,你有你的個性,我們有我們的努力,我們的光陰我們自己主宰。

  煙雨朦朧中隔窗眺望,流逝的光陰如丁香花絮飄飛,揚揚洒洒,星星點點,沉睡在你心底的隱形的腳步,該蘇醒了,該起航了,該有足夠的力量去追逐時光了,帶着夢想與時光賽跑,讓夢想在藍天下迎着風飛舞張揚。

  最後請牢記,時光正漸行漸遠。

  高二:張芬芳



時光漸行漸遠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漸遠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