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是故事500字作文

你是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來我的生活中沒有故事,可是你出現后,和你有關的每個瞬間都成了故事。

  其實昨天一直在糾結到底要不要巧克力的。因為昨天聊到凌晨的時候,他給我截了一個對話,是他給一個女生髮的消息,是一個很親昵的稱呼,然後叫她起床上廁所了。然後跟我說他發錯人了,過了二十多分鐘后才發現,真的有點尷尬。當時自己只是說叫的好親昵哦,他說因為朋友都這麼叫,所以他也跟風了。

  可是純多麼想要再深入了解啊,可是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啊,所以總不能多問,哪怕有關係,他也不會喜歡純去過問的。所以只能選擇沉默,直接甩手機睡覺,睡覺期間他發了說說,一年一說說,真的就是這樣,他的上一條說說是去年去北京之前發的,今年也是大概在這個時間。說的是要學會成長啊。

  然後配長圖,是兩頭豬,在說一個麵包的故事,說的是生活的現實得去面對之類的話,但是那樣的話自己可能還是體會不了吧,畢竟大家的閱歷都不一樣啊。所以可能他深有體會的,我還是無法體會吧,就像他可以把“像我這樣的人”唱的如此深情,而純不能,純的聲音里沒有故事的痕迹。

  所以後來他再次問我要不要巧克力的時候,自己其實是猶豫了的,畢竟我怕我不是唯一,所以回了我也不知道啊。本來我該回答好呀的,畢竟都期待了那麼久。可是終究是因為純太在乎了,以至於總是喜歡胡思亂想。

  但也謝謝你還是那麼暖,至少,讓我的故事,還有後續。



你是故事 標籤:不是故意作文 月是故鄉明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