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親你是安靜的600字作文

父親你是安靜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常常誇讚母愛,卻往往忽略了父愛。如果說母愛如太陽一樣的偉大和無私,那麼父愛則向火海一樣廣闊與深沉;如果說母愛是甜美的花朵,那麼父愛則是挺立的松柏;如果說母愛是涓涓細流,那麼父愛則是滔滔江水。 

  人生中,有多少磨難,有多少歡樂,有多少悲傷。當你遭到失敗時,味道是苦澀的;當時多麼希望有一杯甘甜的水送到你嘴裡,滋潤你受傷的心靈;當你戰勝困難時,味道是甘甜的,當時多麼希望邀請別人與你一起分享快樂。 

  父親不知給了我多少訓斥和鼓勵。當我成績下降時,他仍一如既往地鼓勵我,支持我。當我做錯題時,父親先是訓斥我幾句,然後耐心地給我講解。 

  父親的文化不是很高,只讀到初中而已。他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我的身上,只希望我認真讀書。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當時已是秋天,我去同學家玩,走時沒給家人說一聲。第二天清晨我回家了。媽媽臉上的淚痕依舊那樣清晰,爸爸整臉的悲哀。頓時,我明白了。爸媽整夜都在為我擔心,我好懊悔,不應該讓爸媽擔心。看見這個情景,淚花已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的腿不由自主地跪了下來,哭泣着說:“爸,媽。我知道錯了,再也不會這樣了。”我原以為接下來的是爸媽的罵聲,但......這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爸爸心平氣和地對我說:“沒事就好了,下次要打聲招呼再出去啊,不要讓我們擔心了好嗎。”“恩,我知道了。”爸說完,對着我笑了笑,擦乾了我臉頰上的淚。媽媽在廚房裡為一家人做早餐.... 

  雲是無聲的,風是沉默的,路是不語的,你是安靜的,頭髮是零亂的,你還是安靜的。後來我才明白,安靜就是力量....

父親你是安靜的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