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產品說明書600字作文

“我”的產品說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產品說明書 

  312028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唐懷

品名:唐懷

生產日期:1997年11月3日

保質期:終身

性別:和爸爸一樣 

功能:學習、掃地等 

  性格 賴皮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賴皮王。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下棋,爸爸用馬開掉了我的一個車,我就耍賴:“爸爸,這次不算,我還沒想好呢!”爸爸只好答應了。過了一會,他用車又將死了我的帥,我立馬說:“我要悔棋!”爸爸拗不過我,又只好答應了。後來,我把爸爸的將將死了,爸爸說:“悔棋!”我笑哈哈地說:“你輩分比我大,怎能悔棋?”爸爸沒辦法,只得又讓我了。 

  喜好 貪吃 

  我是一個超級貪吃鬼。記得有一次,媽媽買了三斤蘋果,說好了全家每人三個。我只用僅僅三分鐘,就把三個蘋果解決了,然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媽媽那三個蘋果,媽媽見我那饞樣,就把她的那一份給了我,我又用了僅僅三分鐘把蘋果吃了,可還不夠,把爸爸的蘋果也一併處決了,就這樣,我整整吃了三斤蘋果。 

  功能之一 掃地 

  我干其它家務活雖然樣樣不精,但掃地還是有一套的。記得那次,村裡的一個場地舉行了文藝節目,節目過後,整個場地一片狼藉。媽媽看了我一眼,我馬上意會了,但是我還會情不自禁唱道:“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經過我兩個小時的艱苦奮鬥,場地終於面目全新了,村裡的人看了個個豎起了大拇指,美得我全身細胞都挑起了“迪斯科”。 

  朋友們,要是對“我”這個產品敢興趣,那就趕快來信訂購吧!(571字)

“我”的產品說明書 標籤:產品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說明書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