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下雪了4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東北的冬天總是比其他地方來的更早一些。十一月的東北早已經是白雪覆蓋了。我有幾個朋友在南方工作,聽他們說明天的溫度居然還是二十度。

  我聽了之後還是不敢相信,問朋友,這二十度是零上二十度嗎,朋友說是啊,當然是零上二十度了。朋友對我這個問題也是感覺一頭霧水。因為他不知道東北的天氣中午是零下16度。

  總有人說東北人不怕冷,怎麼會不怕冷呢,只是穿的多,真是你在南方的艷陽里,而我在北方大雪紛飛。

  在學校的時候總是會去把棉鞋粘一下防滑底,這樣走路的時候就會好一些,也和自己的心裡有點關係吧,總覺得心裡踏實了很多,不會摔倒的。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雪的,小的時候是因為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現在也說不清,總之看到雪,心情會好一些,有時候也會買一根糖葫蘆吃,好像回到了小時候。但是吃起來的感覺卻不一樣了,沒有了小時候的味道。

  這幾天回家,吃到了老媽做的酸菜,配上大米飯,也算是一種美味,如果用酸菜來包餃子,會是另一種美食,如果大家有機會來東北,一定要嘗一嘗東北的酸菜呦。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