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深深的孤獨400字作文

深深的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每個人都用這樣嚴格的標準去要求別人的話,我們也總不會覺得生活給我們那麼大的壓力。如果在你身邊有另外一個人在陪伴你的話,你會覺得這個世界的突然變得非常美好。只不過是因為你一個人內心那麼空虛,你始終都逃離職了這樣一個集體。

  就好像剛來到這個班級的時候,很多人都想班主任反映的那樣,他們覺得來到這裡沒有什麼歸屬感。

  那個時候我還覺得很好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歸屬感,也不知道他們是從哪裡弄出來這樣一個文藝的詞來形容自己的現實生活的。

  可是現在我終於感受到了。

  這種深深的孤獨,甚至還夾雜着一點對未知時間的恐懼。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又該有什麼樣的心情去對待,也許他們我們根本就留不起。他們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也許這句話始終都是有道理的。

  只不過當時的我還沒有理解而已。

  只不過時間過去那麼久,我依舊停留在這樣一個小小的歲月空隙當中。

  我看到的生活與想象的也是有着完全不一樣的差距的。



深深的孤獨 標籤: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