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喜歡歷史450字作文

喜歡歷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我一直都想說在這一路上都有我的陪伴,你不必害怕也不必感到孤獨。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這些磨難都是我們必須經歷的。如果真的要躲避的話,反而會付出更大的代價,那又何必呢?

  就好像從前那麼喜歡各種神話故事,各種喜歡電視劇。知道我們長大了之後,雖然骨子裡還是有一種對此的執着和熱愛,但是卻不像當時那麼痴迷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慢慢的長大了,這樣的理智也可以控制住自己。

  所有的心情都能夠始終如一,但是也可以保證自己不再像個小孩子一樣。也許我一直都覺得這裡網速不是很好,可能就是網速的問題,所以我的消息發不出去,我想打出來的字也沒有消息。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對於生活充滿了各種擔憂,我總是覺得這樣的過程不能夠支撐餘生的露出。

  突然有一天當自己也安然無恙的待在這裡的時候,才會發這原來那些故事都是騙人玩的。好像很久以前我們如此沉迷的電視劇,到最後才發現他只是某一個人的幻想而已。

  有很多都是直接光明正大地篡改歷史。

  但是我想我還是更喜歡歷史一些,因為它具有真實性他不是一個人來改造的,不具有那麼大的主觀性。



喜歡歷史 標籤: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作文 歷史人物作文 歷史作文 中國歷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