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薄薄的外套深深的愛700字作文

薄薄的外套深深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難忘那日的風雨,難忘那件陌生的外套,難忘那份深深的愛。

  “轟隆隆……”雲層深處,雷公公又開始敲打自己心愛的“震天鼓”。“呼呼呼……”神出鬼沒的風婆婆也參與了這場演奏。過了一會兒,小雨也過來湊湊熱鬧,但小雨可不想和雷公公風婆婆玩,而是落入大地媽媽的懷抱。

  天變暗了就像打翻了一瓶深藍色的墨水。而我在風雨中穿着單薄的襯衣,咬着牙走在低矮的屋檐下。我望着昏暗的天空,心想:雨要是越下越大還是越下越小?我還能回家嗎?我找到一個能避雨稍微寬大點兒的屋檐,慢慢坐下,身體捲成一個球。那時我覺得自己很渺小,應該說我本來就和渺小。宇宙那麼大,地球太小了,地球上某個角落的我豈不是渺小中的渺小?甚至拿一千個一萬的放大鏡也看不到。

  一雙雪白的手把一件薄薄的外套搭在我的肩上,我抬頭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女孩,她有一雙水晶一般的眼睛,那雙眼睛讓人陶醉,讓人入迷,她微笑的望着我,我的眼裡莫名的起了淚花,這種感覺就像一雙溫暖的手,把我冰冷的心捂熱,她陪我一起坐下,陪我一起仰望天空,周圍靜極了,靜得能聽到小鳥的啾鳴,蟲兒的低吟。我看着這位女孩,臉色蒼白,牙齒凍得咯咯響,我知道:她很堅強,她真的很冷,可她不想讓我知道,只是微笑的望着前方。

  風停了,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經過雨的沖洗,天空顯得更加湛藍。

  她倚靠在牆邊睡著了,她睡的模樣是那樣讓人着迷。長長的沾了雨水的睫毛垂在眼皮上,只是臉色略顯蒼白。我把衣服輕輕給她蓋上,我驚醒了她,她蒼白的臉上又掛上了迷人的微笑。她似乎知道我要說謝謝,她搖搖頭,撐着牆,吃力的站了起來,走向與我相反的方向。

  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的淚再也忍不住,順着我的臉龐,緩緩流下。

  六年級:駱一睿



薄薄的外套深深的愛 標籤: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