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深深的愛900字作文

深深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我聽到一個女孩講述一個故事時,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她說了這樣一件事:

  在我還未記事的時候,便覺得有一雙慈祥的眼睛看着我。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但我知道,我很依賴她,完全把自己託付給了她。

  後來,我終於知道,她叫“媽媽”。

  當我竭力甩開他的保護和關愛,背上小書包去幼兒園時,我才發現,沒有了媽媽的保護,瘦小的我是那麼不堪一擊。

  第一天去幼兒園回來,我是一路哭着到家的。看到媽媽,我立刻撲進她的懷抱,號啕大哭,並且憤憤地說再也不去了。好一會兒,我才從媽媽的懷裡仰起頭,看到的是媽媽眼裡閃爍着的晶瑩的淚花和略帶責備的眼神。在我還沒真正體會到幸福是什麼感覺的時候,就被厄運給俘虜了。

  五歲那年,我從三樓的樓梯拐角處摔了下來,當時痛的拚命的叫喊。我第一次覺得,傷痛是那麼痛苦,那麼可怕。大家抱着我去醫院。我馬上就被推進了手術室。透過手術室的門縫,我清楚的看到,媽媽撲在爸爸懷裡放聲大哭……瞬間,我覺得腳沒那麼痛了,因為我知道,在手術室的門外,有一個人,也在和我一起痛……

  出院了,可我的傷還沒有痊癒。兩隻腳向里扣着,整個身子都往前傾,走路時一顫一顫的。

  直到現在,我還不能走長距離的路,所以上體育課時,我只能靜靜的坐在操場的一邊。看着那些在跑道上盡情奔跑的同學們,我有時候會怨恨那該死的腳,甚至有時候還把這種怨恨帶到家裡,對着媽媽發起火來:“你為什麼不帶我去看醫生,為什麼要讓我這個樣子,老是讓被人看我像在看一隻猴子?”媽媽總是靜靜地聽我發完一通牢騷后,慢慢地退到廚房裡。等她再出來的時候,我分明看到她的眼睛紅紅的。

  直到去年我讀五年級的一天,媽媽告訴我,北京的一名醫生打電話給爸爸,說我的腳要等到16歲甚至再大一些才能重新做手術。我的心一震,只是用顫抖的聲音說了聲“哦,知道了”。原來爸爸媽媽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沒有放棄給我找醫生治腳傷。……

  聽了她的話,我知道了——“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將來,我一定要報答生我養育我的媽媽,儘管那一天還很遙遠……

  浙江金華東陽市東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蔡若彤



深深的愛 標籤: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情深深雨蒙蒙作文 母愛深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