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結果的笑話500字作文

結果的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從前的時候,我只是一門心思的相信童話,相信在這樣一個結果當中總會有一個公平的結果的。也許有人會通過此來宣判,但是有的太多人會覺得這些都是笑話。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你看着那樣一個人在你面前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雖然你不喜歡他,但是卻也沒有理由讓他離開,所以你只能自己移動自己走開。

   無數次別人都在你身邊質問你為什麼不選擇這樣去做,為什麼要錯過這樣的機會,可實際上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哪有那麼多理由,只是因為你自己不想這樣去做而已呀,可是他們總是覺得那麼多事情都是應該有着功利心的,沒有的話就是你的錯。

   但是從另外一種角度上來看,也是有一些實在意義的。

   如果這個人生,我們註定了都是按心情來做事,從來都沒有什麼套路出牌,我們也許根本就不會理解那些所謂的人情世故,又該靠什麼來維持?

   我們以前一直都覺得這些事情從來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好像自己突然來到這裡工作,工作幾天之後,煩了膩了就可以辭職,就可以再去找一個下一個工作,反正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只要自己有能力,又不怕累。

   怎麼樣?不是生活呢?

   可是不要忘記一個最實際的問題,那就是我們也會老,如果我們不能在30歲之前設立的紮根,我想以後肯定會困難重重,做什麼事情也會面對着很多的壓力,處處碰壁。



結果的笑話 標籤:結果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蘋果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