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等待35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時至如今,我們還在等待。

  但是等待沒有關係呀,一切等待其實根本就不可怕有些等待,甚至還是甜蜜的,但我們害怕的就是那些漫無邊際,豪無止境的等待,他根本就沒有給你一個諾言,也根本就沒有給過你一個答案,只是讓您在這裡傻傻的等待。

  所以通常之中,等待也是最讓人感覺到絕望的。

  我們會經歷很多次的考試,那些考試,不管是我們自己願意的,還是被迫的,不管是組織所集合的,還是我們自己自發就選擇的,這些似乎都能夠顯得非常有意義。

  對這一切都是我們站在現在的角度上去思考未來,那些東西確實從來都不算是什麼大問題,但是當你在考試之前別人給你加油,你總是會感覺這是一種很好的幸福,很快樂的感覺。

  所以當我們在寫這些東西的時候,也會很明顯地感受到心情是不一樣的。

  所以在此之後,無論有什麼樣的代價,你都能夠承受得了,這也是一種能力。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