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結果的出現300字作文

結果的出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我們都在做一個遊戲,我們都不曾放棄。

  你花錢如流水,卻不知道給你錢的這些人,為了賺這些錢,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失去了多少東西。或許現在這個狀態,已經足夠好了,我們應該學會知足,我的學長就這樣教育我。

  只不過,我從來都不是承認那些東西的中式者。我只是覺得,有些東西說出來我心裡的話,我就會支持,不然的話,我也可以做到熟視無睹。其實,那些結果,也都只不過是個過程,並不是特別重要的啊。

  我們以前學的那些東西,是不是真的已經忘記了,是不是早就還給老師了。我們或許已經不記得了,我們 的夢想,是不是都那麼輕而易舉,卻又沒有來由。其實,都沒有那麼重要。可是,真正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我們的心情,都是這樣的,讓我們看得清楚,我們多麼渴望,那些結果的出現。



結果的出現 標籤:你的出現作文 結果作文 蘋果的自述作文 給雨果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