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尋找自我500字作文

尋找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是簡單的提出了一個建議,沒想到引出一段很影響心情的對話。

  從那不耐煩的嗓音與撇臉過去的態度,我也選擇了住嘴。

  因為知道再爭論下去是毫無意義的,除了徒勞無功還會另外給自己找不痛快。

  給了自己幾分鐘時間冷靜,細思。

  雖然對方有其道理,但委實不如我的有力,不如我的在理。

  回想一下,明明是在默默付出,讓其討了不少的好處,為什麼還會是這樣的被對待?

  為什麼明眼人一下就能瞧出是對方討了好,佔了便宜,自己卻仍能去忍受他的不講理以及那一份傲慢和不尊重?

  甚至可以說,只是自己嘴笨了些,不懂與他多理論而已,就眼睜睜看着他把黑的描成白色,還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模樣?

  靜,能生慧!

  這句話很有憚意,卻也真實。

  因為當冷靜下來的時候,就能想通那些所糾結,所憤怒,所無奈的。

  無關他人,畢竟我們是無法改變他人的,如果能做到改變自己就已經是無敵了。

  說到底,還是你自己放棄了成長,把原有的話語權,掌控感從自身剝離,久而久之,一個連自己都不懂重視的人,怎能要求得到別人的尊重與認同?

  有句話說得好,我在乎你,所以在乎你的言行舉止,如果不在乎,那你什麼都不是!

  與其把時間花在與他人對杠上,不如去尋找一個真正的自己!



尋找自我 標籤:尋找自我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 尋找自信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