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尋找自我400字作文

尋找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跟美美老師一起做早課,已經近三個月的時間了。

  最開始的時候,肯定沒想到自己會一直在堅持,只是覺得這是還不錯的一種鍛煉身心的方式,跟着學習總是有益的。

  然後,在不斷地學習與堅持的過程中,找到了一種較為適合自己的方式,也許算不上是完美,但是完成度也是比較滿意的。

  這個早課的過程中,有一大半的時間是有類似像冥想之類的靜態,以及與自己的身心對話的環節。

  儘管跟課了幾個月,我還是得承認自己會時不時地走神,有時候當意識到自己走神的時候,不免就會有懊惱的情緒。

  然而,儘管一再地自我暗示,還是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地做到專心致志,或者是同樣的也會如此頻繁走神,但我想,其實百分百全身心,一直都不曾走神的人估計很少吧,能做到的就是盡量地減少,換句說能在發現自己不集中精神的時候會以最快地時間把心思收聚回來。

  於是,我也不再以太過嚴苛的方式要求自己,同樣在意識到遊離的時候及時地回歸心緒。

  同時,我發現,當真正地找到對的點,與自己的身體、內心對話,哪怕就是那麼一小會,也是極其愉悅的感受。

  這應該也算是如何錄找自我的一種方式吧。



尋找自我 標籤:尋找自我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 尋找自信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