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等待的時光400字作文

等待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個人都有過等待的時光,而每一個人對待那一段時光的方式又是各不相同。

  以前還沒有移動手機的時候,等待較大多數人來說是焦急的,來回踱步,百無聊賴,也就是形容那些人的狀態的。當然,也有悠然自得人,但畢竟少數,以前有人會打毛衣,有數個人的話就打打牌等待,也有人買份報紙,拿本書,邊看邊緩解那一份焦慮心情。

  如今已是人手一部手機的時代,很多人在等待時,都已習慣了它的陪伴,裡面的新聞,代替了報紙,電子書取代了紙質書,而隨時隨地地語聊,拉近了遠方朋友的距離,還有和陌生人的打牌遊戲,一個人的單機遊戲,也有人利用它來學習外語,等待似乎不再那麼難熬。

  可是凡事都有兩面性,有的人也有因為過度沉浸於手機,而忘了等待的正事,就像公交站台玩手機,忘了上車,車上玩手機,坐過了站,等等。

  相信很多人都能在身旁看到這樣的例子。

  所以說,等待的時光因為有事可做,而減緩了焦慮,可是我們也要分清主次,既不浪費時光,又能很好地掌控時間。



等待的時光 標籤:等待的幸福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