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親近自然,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親近自然,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空中雲朵飄逸,大海中海浪翻滾,高山上孤松屹立。自然萬物呈現出一片別緻與美好。

  自然是人類的,更是萬物的。然而隨着不斷地發展,自然卻在一點一滴地受到損害。為了人類與萬物的生長與繁衍,我們要親近自然,從我開始。

  自然遠在天邊,又近在眼前。漫步林間,常看草長鶯飛、枝葉枯榮,自然近在眼前;輕點鼠標,可知生物的綱目屬種、遷徙演化,自然遠在天邊。自然在當代,似乎總是遠離人類的,濫砍濫伐,盜漁盜獵的事屢見不鮮。

  但我卻要說自然不應該被破壞,需要每個人從我開始。路旁行道樹鬱鬱蔥蔥,路邊苗圃生長旺盛,社區小院觀賞植物繽紛繁多。我們要做的是讓天更藍,水更綠,自然更加和諧。做這一切的基礎,不應是大力發展經濟,而是走可持續發展道路。

  自然就在身邊,即使你沒有時間植樹造林,保護生態,那麼你就融入自然,找時間出來走走,呼吸自然的清新空氣,而非一味地吸收汽車尾氣。親近自然,從我開始。有時間,回老家看看,也許你會從那找到自然的真諦,聆聽自然的每一次呼吸,感受自然的每一次律動,享受自然。親近自然,



親近自然,從我做起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