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親近自然,感受生活600字作文

親近自然,感受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近自然,感受生活,小雛鷹假日小隊踏青活動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是踏青春遊的好季節。我們雛鷹小隊的七個小夥伴決定組織去吳淞炮台灣的濕地公園踏青春遊,以便讓我們親密地接觸大自然,欣賞春天美景,拓展自己的視野,進一步感受春天的美景,同時也為我們雛鷹小隊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約了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帶着各自的飲料踏上了去濕地公園的路。還未進公園的門,遠遠就從空氣中飄來小草和鮮花混合在一起的清香,我們不禁深深地呼吸着,心情爽極了。 

  來到了公園,我們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真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柔風和暢,春芽初萌。由於現在的氣溫偏暖和,所以小草和鮮花迫不及待地成長着,盛開着。我們在花草叢中彷彿也成了其中的小花和嫩草。我們沿着公園裡的水泥馬路有說有笑,蹦蹦跳跳地欣賞着這春天的美景。我們好想把這一眼的綠色和五顏六色和鮮花全部裝進口袋。 

  濕地公園的草坪真寬廣,人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跳健身操,有的在打羽毛球……一片朝氣蓬勃的景象。我們也拿出了帶來的羽毛球,我和金盛寅先開局,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你來我去,打得好不熱鬧。程明哲和吳澤青幾個去攀草坪上的“勇攀高峰”去了。我和金盛寅看到他們爬在半空真是很威風,於是也去攀了,可沒攀幾梯,看着自己慢慢地騰空遠離地面,心就開始發慌,腿就開始發軟。我們想放棄,程明哲他們在上面不斷地鼓勵我們加油,我們鼓足了勁,終於和他們一起攀到了頂峰。 

  春天的美景被我們盡收眼底,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結束了郊遊踏青活動,通過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欣賞到了春色,開闊了視野,更讓我們享受到了團結一致的友情。

親近自然,感受生活 標籤:親近自然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走近自然作文 感受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