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近自然400字作文

親近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親近自然 

  在上一周,我們學了一篇課文,《楓葉如丹》,因此,老師為了讓我們與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和感悟,便帶我們出去活動,活動的主題是“親近自然,感悟生命。”  

  第二天,我們準時來到學校。老師叮囑過我們要注意的事項后,便帶我們去了市民廣場。 

  在市民廣場,我們觀賞了許多樹木花草,還撿了許多樹葉。這裡樹木的樹榦非常奇特,不像平常的大樹,樹榦歪歪扭扭,奇形怪狀。雖然已到秋季,可這裡的小草,還是那樣嬌嫩,翠綠,非常柔弱,好像一碰它就會傷了它似的。在途中,我還撿了兩片紅艷艷的樹葉,雖然沒有楓葉那樣紅的像火,但也同樣顯示着他自己的魅力。 

  在人們心中,花兒是那樣艷麗,而在我眼中,最美的不是那鮮艷的花朵,而是這一片片的樹葉,它們雖不起眼,卻有着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這一片片樹葉,經歷了春季和夏季的挫折——一次次的狂風,一次次的暴雨。依舊延續着自己的生命,這生命便更加成熟,更加有價值。它不再是一片很不起眼的葉子,它的生命是有價值的,是它在告訴人們:只有經歷了風雨和挫折,我們的人生道路才能更加精彩!

親近自然 標籤:親近自然作文 走近自然作文 親近大自然作文 親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