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近自然700字作文

親近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無意中有個幻想,幻想的景象讓我悸動——有一個這樣的腐朽城市,蒼穹灰濛濛的,好像浮雲也不情願在此處逗留。空氣是骯髒的,塵埃伴着空氣肆意環繞着灰暗的城市。花草懨懨的,受不到雨水的滋養、和風的撫摸;樹木還不及期頤老者的狀態,生命垂危,生死就在彈指間。在冥冥之中,又或許是幻聽了吧,從一條幽幽的巷子中,飄出一聲絕望的哭泣,侵蝕人們腐爛的心靈……

  在恍惚中掙扎出來,抬望眼,是我腳下的江山小城。

  那太可怕了,這個城市究竟少了什麼,因為科技,環境越發的差,是自然,我們要融入大自然!我想。

  於是,我、弟弟和舅舅去須江公園的森林裡遊玩,靜謐的森林讓我完全與大自然的瑰麗融為一體了——婉轉的鳥鳴縈繞我的耳畔。難道有隻烏鴉飛離了樹梢?怪不得枝上的密葉搖曳、摩挲,奏出沙沙的音響如慈母般親切的問候,沁入你的心田。我們踏着一路落葉,視線里浮現出一座藤蔓纏繞的古橋,石橋的石頭在百年風霜下變得光滑無比,橋下的小溪雖然也用大石塊填塞,但是水有源源不斷、永不停歇的精神,從石縫中尋覓生的希望!或許有幾棵光禿的梧桐,即使天寒地凍,來年春風略過之時,他的後代又開始了生命的考驗!

  我置身於其中。我似乎幻化成土壤,被雨水澆灌后,全心全意地將養分賜予世間萬物!

  在無盡的沉醉中,那縷悸動被艷陽融化了,一幕這樣的景色把我迷戀住了——我的身邊是直入雲霄的龐大樹木。我向四周眺望,到處是樹木,小動物也在與人類親密的交談,在有些枝杈上有一所所溫馨的小木屋這是我們的住處;繁茂的枝葉,是我們的天空!多麼美妙的景象,這就是人類所謂的塵世之美?在嫩綠的草叢中,傳出一陣又一陣歡快的笑聲……

  六年級:周莫涵



親近自然 標籤:親近自然作文 走近自然作文 親近大自然作文 親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