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生浮世400字作文

一生浮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些一直以來被你所期待的電視劇,其實還沒上映。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繼續等。可是如果等待的厭煩了,也可以走到很遠的地方,去看另外一個地方的風景,沒有必要對一個節目對一個電視劇徹底的忠誠。

  在這個世界上,當你走遠了你就會發現,讓你瘋狂的事情多了去了,讓你無可奈何的事自然也會很多。如果你不能習慣,總是氣血攻心,那麼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如果可以簡單的活着,那就不要追求太多。

  夢想仍然在你的眼前,不必要去抱怨太多,學會去承受。這些都是在那裡的孩子教會你的道理。所有的大道理,從來都沒有徹底的根源。

  可是我會突然某一瞬間,想到你,看到你的臉。

  未來的他們,都會逐漸變得更加美好。所有的幸福生活,從來都不在我的心上 ,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所帶給你的壓迫。未來的生活,假如一直需要這樣去隱忍,那麼真的是生不如死。

  這世間美好的景物千千萬,可是唯獨我看不到你的臉。

  更看不到你的努力,在這個浮生的世界里,到底付出了多少的力氣。在這個未來,到底有多少工作需要去付出,還是說心疼着這一切,都變成了委屈。

  如果看開,自然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如果,看不開呢?



一生浮世 標籤:一生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 一生一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