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人一生平安700字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好人一生平安

   下過幾場秋雨,隨着秋意的加深,桂花又開了。我漫步在小巷聞到了一股股幽幽的清香,我的心情使我勾起去年金秋的一件往事。

   記得去年秋天,老師告訴我們第二天要去秋遊了,我興奮得怎麼也睡不着覺,直到凌晨才不知不覺地入睡,當我一覺醒來時已經七點半了,“啊!要遲到了。”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起床,穿、洗完畢后,我一把抓起大袋父母給我準備好的零食就往外沖。

   我來到馬路邊,正巧,有一輛出租車開來了,我連忙伸出手,攔下它,我拉開車門往裡一坐,“砰”得一下關上了車門,“快!水南小學”那位司機笑了笑說:“喲,要遲到了,啊!行,我開快點。”說著,那位司機油門一踩,車子便飛快地向前奔馳。可是“屋漏偏遭連夜雨”一到路口就遇到紅燈。啊!終於到了學校,時間剛剛好,我付了車錢,只見同學們一個個都拿着零食紛紛走進學校,這時,自己覺得兩手空空,我才想到了我的零食還在車上,“哎!怎麼辦,怎麼辦,我的果凍,我的餅乾,我的雞腿,怎麼辦……”正當我自言自語、走來走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一個陌生的聲音叫住了我,“王美蘇,王美蘇!”啊是老師,她提的不就是我那丟失的零食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半驚半喜地跑過去,抱住零食,老師摸摸我的頭微笑地說:“小馬虎,若不是那位好心的司機,你就要餓肚子了。”

   從那以後,每當我看到出租車司機,都會忍不住朝里看一下,看看是不是給我送回零食的那位叔叔。今年的桂花又開了,好心的司機,你在哪?你是否也已聞到了醉人的幽香。我祝你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標籤: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做個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