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要永遠幸福,姐姐450字作文

你要永遠幸福,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在你看不懂的地方,我還在碎碎念,懷念着那短暫的過往,那對於我們來說,什麼都不是的曾經。

  曾經的曾經,你在我心中,也有着千百金 的分量。可是後來,我也漸漸遺忘,為什麼你就那麼輕易的,走出了我的世界,走出了我的生命。

  我猜,那個給你寫信的人,是個男孩子吧。我想,你們之間,一定很有共同語言。因為每次你拿起新風的時候,臉上總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你又怎麼能夠想象得到,那個時候是你看不見,而現在,你看見了,變成了我再也看不見。

  他們也曾經問過我,這樣做,會不會後悔?

  我笑着搖搖頭,應該不會的。因為你是我的姐姐,你擁有了自己的幸福,而我還是孤身一人,我想只有這樣的選擇,才應該是最恰當的。

  如果有一天你要嫁人,你需要有一雙眼睛,看得到他的臉,他的眼,他的手,那些都是我曾經期望的。可是我的他,已經離開了這裡,似乎以後也沒有什麼必要了。

  眼睛給了你,我從未後悔過。

  我只希望,你能夠永遠幸福,姐姐。



你要永遠幸福,姐姐 標籤:永遠幸福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