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等待的感覺400字作文

等待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在很久以前我們根本就不知道等待的滋味到底有多麼煎熬,就好像我們現在等一個人,根本就是短暫的,也是知道時間的。

  我以前從小時候或者是雜誌故事裡面開到那些連載的故事到底是誰又等了誰?多少年,或者是搭進去了一輩子的時間,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對於我自己來說我最討厭的感覺,就是當代那種無休止的被折磨着。

  但是有希望的等待,就是一種例外 了。

  在很久以前,我也曾經做過一些愚蠢的精微,哪怕那些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對我自己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好處,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當時就真的會愚蠢。

  不得不說那些所謂的偶像電視劇,對於我們來說影響深遠,甚至都已經在每一個角落和縫隙當中滲入到了我們的生活中。

  但是好在我一直喜歡的都是故障車,但是有些人看起來古裝電視劇顯得更加白痴。

  也許他們是有更喜歡的東西,也錯失了和他結緣的機會,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都是可以理解的。

  正如同我們也是因為這個的喜歡,所以錯失了其他更精彩的東西。



等待的感覺 標籤:等待的幸福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