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樂觀的生活500字作文

樂觀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珍惜的都是自己的生活。後來,我去了很多地方,可是卻始終都沒有遇到有緣人,我沒有看到那些風景,會產生一種在電視劇里旅遊的那種感覺,我的生活仍舊一般,我的心情一如往前平靜。

  我想,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都應該是波瀾不驚的。

  我記得,他們在一起玩遊戲,他們在一起吃飯睡覺看直播,我想,這本身就是最起眼的小幸福。沒有人規定,我們的生活必須按照什麼軌跡去走下去,沒有什麼生活的模式必須要我們自己來遵循,我知道,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如此。

  可是在此之前,我還是卑微地站在這裡,看着所有的風景,看着車流和人來人往,臉上面無表情。可是,我總是害怕遇到熟人,看到我的臉色,因為我害怕自己會給他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我知道,每一次生活中的年少輕狂,都被我們看懂了那樣的結局,其實在我們的青春之中,都有一場難得的邂逅。我能夠相信,當年你喜歡過的人,未必就能夠陪伴你一生,但是你的朋友,如果真的志同道合,說不定就是一輩子的攜手相伴。

  他們一直都很幽默,這是性格,這也是態度。

  也許,做人就應該很快樂,就好像我一直都很羨慕我們的大英老師,雖然她有點胖,也不是多麼好看,身材也不好,但是她的笑容和樂觀的態度是最能感染人的。我曾經想,如果能夠交換,我願意用我的物質去交換這樣的性格。

  可是,也只不過試想想,但是這樣的想法,卻也能過促使我更加樂觀的生活。



樂觀的生活 標籤:樂觀的心作文 樂觀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