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喜歡的季節35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缺什麼就越嚮往什麼。

  每一年冬天,我都祈禱着下雪,期待一打開窗戶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期待打雪仗,堆雪人。

  在南方沒有實現的願望促使我去了北方旅行,只為了看看那些白色的雪跟巍峨的山。

  到了最北的地方的時候,沒有做好充分的保暖,我的耳朵過了一個晚上就長凍瘡了,膝蓋也不能彎。身體的多處不適應要我有些後悔了,也有些後悔喜歡冬天這個季節了,外面除了白色,看不到其餘任何的顏色,於是下一次遇到我最喜歡的季節的時候,我選擇的是春天。

  寒冷的冬天過去,雪慢慢融化,三月來臨,草長鶯飛,不再像是冬天那樣單一的白了,大自然的各種顏色點綴着,要人心曠神怡,深深的吸着空氣里清新的味道,不禁要人感慨“春天真的是個非常美好的季節啊!”



我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