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的季節——春天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充滿朝氣的季節,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春意盎然的季節,春天是我喜歡的季節,我喜歡春天春天的生機勃勃和春意盎然。

  農村的春天和城市的春天就不一樣了,農村的春天空氣清新,而城市的春天空氣和農村相比就差得太遠了,農村的春天早上可以聽見小鳥在樹枝上歡快的唱歌;每到雙休我總和媽媽去大自然中在森林裡尋找春天的復蘇。

  春天的小森林和城市的高樓大廈來說就變得更有趣了,我曾想到若夠沒有工廠沒有廢水那麼在我們地球的春天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可能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畫家吧。

  我喜歡春天,喜歡農村的春天,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希望我們人類要愛護大自然保護好我們美妙的春天,如果我們做到保護自然我相信我們的一年四季都會具有詩情畫意的。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山東泰安肥城市王西中學初一:時東彥



我喜歡的季節——春天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