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選擇4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我曾經問過很多人一個相似的問題,可是當時我們根本就不知道答案在哪裡,哪怕是我們幾個人聚在一起去討論這些單純的話題也沒有任何關係。

  但是後來很多人都去參加了各種莫名其妙的比賽,他們所能夠得到的諮詢遠遠是大於我們自己本身所獲取的信息的,這就說明了我們本身就存在一定的不平等性,而且在某些程度上那種自主性和主動性也是可以大大加強你的能力的。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去選擇一個良好的未來和遠方,那麼這一切的思索,都是需要給自己一個穩定的答案的。

  北上廣那樣繁華的一線城市,也許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發展機會,但是前期你在闖蕩的過程當中,必定要受很多的苦,這是一定的,所以你只有堅持下去,才能夠看清楚未來到底會有怎樣的彩虹迎接你。

  那些美麗的風景本身就是你內心動力來作為支撐所能夠達到的彼岸。

  所以你根本就不必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這些資源,如果通過努力之後,也能夠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獲得,如果有一些東西真的是沒有辦法取得的,那就放棄,釋懷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